這場聚會,我們盼了好久好久!應該說,要謝謝小不點和毛,因為她們同是七月的巨蟹女、因為想給她們一個難忘的生日驚喜,於是促成這場難得的「八人聚會」。




「八人聚會」,真是堪稱史上第一次啊!這13年來,頭一回,大夥兒同時認真談著感情,也把另一半帶進彼此的友情裡。瞧瞧我們這群,聲勢多浩大啊,若未來再加入一堆小鬼頭,一群人吵吵鬧鬧、雞飛狗跳,呵,多麼美好 ^ ^









兩位壽星許願中(不點,沒看到毛認真許願嗎?就妳最調皮.....)




哇哈哈,妳們也30了!不再放我一人孤單了,嗚~




送禮時間到~~~~~獻上我們的小心意,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^^




「春夏秋冬」排排坐....這畫面真的很好笑耶




親愛的不點,生日快樂。ps:阿春,幹的好啊~~




親愛的毛,祝妳生日快樂喲^^。ps:阿秋,也辛苦你了!!計劃成功!!




前一晚就入住「傻貓民宿」的小雯和阿冬




咳,我們就是「傻貓民宿」的主人^^




和你們在一起,最開心了啦 :)










前陣子,我一口氣拚完美國影集「FRIENDS」,雖然以前念書時曾在電視上陸續看過,但,就是比不上一齣接一齣如馬拉松般的過癮。影集裡那六位好友深刻的友誼令我動容,很羨慕他們一天24小時都能在一起,有個像家一般的coffee house可以聚會,彼此沒有心機,從不比較誰有成就,誰比誰好,只是很單純的、把對方當作家人,去相處、去深愛著 ^^。






人生中,若擁有這樣的友情,是幸福。而,我很慶幸,我有妳們,一段超過十年的友情,只會愈陳愈香。從前,最愛窩在妳們身旁、捧杯咖啡,聊聊私密的話題;現在,能和妳們進入同一個MSN視窗,分享生活和心情,也令我滿足不已!






過去,和妳們一起寫下許多故事,那點點滴滴,我從來就沒有忘記 ^^。從今而後,我們還會一直在一起,無論是計劃一塊兒瘋狂出遊,或者只是安靜的對坐著,一起聆聽一首美妙歌曲,我都會珍惜..........姐妹們,我愛妳們喔^^










驚喜生日派對的前一晚,小雯阿冬提早住進我們家,喝酒談心




隔天,爬起來做早餐(結果東西掃光光,續住的不點和啟良只能吃弘爺漢堡,拍謝啦^^")




早餐要吃,才會變聰明喔




派對完,一群人浩浩蕩蕩跑去好樂迪續攤




兩組人馬,分批拜訪「逢甲夜市」




到逢甲夜市,吃「一中雞排」??




我們已成了「逢甲夜市通」




好喝印度冰拉茶




花了「50分鐘」才排到的大腸包小腸




一整晚,咱們吃了12樣小吃~~~~12樣耶~~~~是小豬喔?











好開心的兩天一夜,不點和尤老師臨時決定續住一晚更令我驚喜!好多好多的話聊也聊不完,不過,沒關係,我們還有好長好長的歲月,可以一起天南地北的暢談,還有好多生日可以一起度過。姐妹們,一定要把健康顧好喔,老了,才能相約上山下海^^











ps:同場加映~『小多比的祝福』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