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吃甜食的人,對【糖村】一定不陌生!




每次推開那扇通往粉紅色世界的大門,我的心總會像小女孩一樣,興奮又好奇。在這個粉色天堂,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樣精緻又夢幻。滋味迷人的瑞士捲、超經典巧克力、送禮首選牛軋糖,還有細緻奶酪和焦糖布丁,全都躺在明亮乾淨的玻璃櫥櫃裡,以最美的姿態朝我招手。




事實上,我從來沒有一次能全身而退。














前兩天有一則外電報導,『吃甜食會上癮,當下大腦反應就像嗑藥一般』。我的確如同中毒癮般啜飲著奶茶,另一手還插著草莓蛋糕準備往嘴裡塞。對我而言,一口好茶加一塊蛋糕是我這輩子絕不會放棄的嗜好,在休閒時間裡,我寧可捨棄睡眠也要為自己安排一場午茶約會。不僅僅是跟老公、跟好友,也是和自己的心靈有約。




今天,我和老公,到【糖村】向上店約會去!






再忙,也要和我喝杯茶、吃塊蛋糕!



超迷人甜食店鋪



粉紅色世界



靠窗有一整排座位區,採光好,座椅也舒適



送禮時,捧上印有【糖村】兩個字的粉紅色外盒,主人應該都會笑到心坎裡。



美食搜尋傻傻二人組








挑一塊「草莓巧克力瑞士捲」,再來一罐熱賣款「焦糖布丁」,搭配一壺店內推薦的「原味奶茶」以及「台茶18號」。簡簡單單,我們的午茶就要上桌。




冬季的草莓果然有好品質,和溫醇的巧克力蛋糕譜成絕配。內餡揉入豐富的新鮮水果,每一口,都吃得到水果的原粒香氣。至於熱賣款「焦糖布丁」,才入口就喚醒我的童年記憶,那滋味就像小時候吃刨冰一定會加5塊錢的塑膠瓶布丁,只是更滑嫩、更香濃了。




尤其要推薦茶飲「台茶18號」,又稱「紅玉」,是南投縣魚池鄉的驕傲!一入口,是印度阿薩姆紅茶的溫潤甘醇,但後勁竟然冒出一股獨特的水果和花香,令我又驚又喜,只能一口接著一口,捨不得放下茶杯。老闆還特地從日本訂購「生鐵壺」供顧客使用,據說燒水後會釋放出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,真的很用心。







超推薦飲品「台茶18號」



來自日本的「生鐵壺」,造型很有味道~



也是店內熱門的飲品「原味奶茶」



和「春水堂」的奶茶有異曲同工之妙!只是【糖村】沒那麼甜。



草莓巧克力瑞士捲,水果餡料超豐富~物超所值啦~



可愛的桌上小花



焦糖布丁,很柔滑喔



遊戲時間開始



拍老公側臉



有午茶可吃,好幸福喲~~



下次再去【糖村】創始崇德店,據說平日有下午茶套餐,還有餐點可吃喔



我的午茶好partner^_^






【哪裡吃】SUGAR&SPICE 糖村
敦南店 (02)27522188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58號

崇德店 (04)22426066
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25號1樓

文心店 (04)22931568
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357號

福雅店 (04)24611998
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03號(近福科路)

向上店 (04)23205381
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一段588號(萬壽棒球場對面)





向上店外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