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終於,我又能背起行囊,飛離台灣看一看這個世界!




我尤其喜歡旅行時,飛機飛離地表的那一瞬間,若幸運的坐在窗邊(和大家不同,我就是愛窗邊勝於走道!)我會放下手邊的報紙或書籍望向窗外,看地表與視線呈45度的奇幻畫面,享受那一點點的暈眩,然後機身愈拉愈高、高、再高,直到,我與地表又呈現平行時,那一刻我才有「啊,終於要旅行了呀」的真實感!雖然,整個搭機過程是不舒服的,機上餐點也令人食欲不振,但我的內心總是充滿喜悅,然後不停倒數計時還有多久才能抵達目的地!









旅行路線摘自「加利利」旅行社網站,也是我這次參加的旅行社!








這回要探索的國家,是位於東歐的「捷克」,原本打算玩奧地利和捷克兩國,但有太多太多人勸我們,千萬不要貪心,還是走「捷克」一國就好,絕對不會後悔。



好友T幾乎踏遍了歐洲,她說最懷念、最喜歡的還是捷克!國中友人E說她最喜歡「庫倫洛夫」這個小鎮,說我也一定會愛上那裡;以前在台視的姐妹淘I分享當年她的自助經驗,讓我對波西米亞民族多了一些概念;就連到銀行兌換歐元,素昧平生的行員也對我大歎捷克的美,還說「妳一定會覺得物超所值,捷克太美了,要多拍一點照片回來喔!」



雖然,對於2月初這個時節造訪捷克,擔心因冰天雪地而美景大打折扣之外,有了大家的真心推薦,我還是很興奮喔!











自備機上娛樂~~「高第密碼」買了兩個月,一直忍著不看打算帶上飛機。但網友評價兩極,於是又塞了一本哈金。要是高第密碼令我失望,至少還有哈金陪我解悶^_^



幫仰準備的兩本書。東野圭吾「嫌疑犯X的獻身」和「惡意」超級精采、絕無冷場,大力推薦給老公~(「嫌疑犯」的劇照書皮太瞎,被我摘掉了,嘻)



一切準備妥當,就等著啟航囉!








我們花了兩天半的時間,四處採買,並將行李打包好~~我很努力的將一件件衣服摺好、備齊保暖用品;也將相機、數位相簿電池充飽,打算好好捕捉捷克美景;要帶上飛機的保溼保養品也都放進登機背袋了,如此一來也不會變成乾妹妹;至於多比十天份的飼料和貓砂也都有了,希望他在台北的家能乖乖聽話。




嗯,就是明天囉!^_^ 希望旅行一切順利啊~期待能將滿滿的回憶打包回家!









昨晚和老公參觀了台中元宵燈會,覺得花燈真是少得可憐啊!



主燈變色~



倒是美食攤位多得嚇人~



都是興農牛



呃,這個有滑稽喔!



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喔~^_^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