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上午一回到家,半夢半醒間將行李一丟,臉沒洗、牙也沒刷的就昏倒在床上,紮紮實實的補了個好眠。明知這樣對於調整時差一點幫助也沒有,卻又忍不住在該睡覺的黑夜堅持坐在電腦前,盯著可怕的數千張照片,發了狠的一一整理、歸類、旋轉版面。




捷克,一個充滿故事的國家!我好愛好愛深度探訪的那些小城鎮,喜歡走在舊舊的石板路上,享受綿綿細雪落在我鼻稍的清涼;也喜歡一一細數商店的特色招牌,望著櫥窗內渾然天成的擺設藝術。好開心一路上有新朋友的相伴令我開懷大笑,更難忘餓了、累了之後,總有一頓超豐盛又美味的捷克美食在等著我。




啊!好棒的一段旅行、好獨特的歐洲體驗!對了,還有還有,我們真的替新家扛回一大盞美麗的水晶燈,想想還真是夠瘋狂,哈哈。







庫倫洛夫的木偶店



最美的中古小城~庫倫洛夫



在英吉夫,遇見好美好美的雪





捷克最著名的小木偶



好多「多比」喔~看著看著會讓我想起家中的小壞蛋



這招牌,是不是太棒了?



我們,在布拉格的「查理大橋」上許了願望!



整塊冰可以舉起來耶,哈哈










今年的2月14日情人節,我們在捷克共度。有的團員穿上了情侶裝,有些小夫妻手牽得更緊了!那一夜,正巧安排在飯店房間內享用浪漫雙人晚餐,能在蜜月期間共度情人節,我想,這就是最幸福的事吧!



還有另一件幸福事!原本,天候預測我們旅行的這10天,捷克會又陰又雨外加大雪!結果,雪總是輕輕柔柔的下,就算大一些也不影響行走和視線。甚至,我們還見到艷陽天,那藍天白雪的絕美景致,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。更棒的是,我們趕在-20度冷氣團來襲前打包行李回到溫暖的台灣,連領隊都說,我們這一團真的很幸運!



是吧?真是幸運的一趟旅行!我們幸運的在出發前半個月報名,幸運的踏上這麼美的國度,還幸運的吃好住好,更幸運的交到一群有趣的好朋友。



呵,這麼多幸運的事,更讓我相信婚後兩人共同扶持,的確會愈來愈幸運喔!









情人節當天,在房內吃雙人浪漫晚餐



讓我們照顧彼此吧^_^



再望一眼庫倫洛夫小城





我們在美麗的卡洛維瓦利,國王溫泉區





和你一起躺在雪堆裡



與你一同看清晨的雪景





舉起溫泉杯,以溫泉水乾杯



好幸福,是吧?



你眼裡的我



在布拉格廣場,有我們的回憶



還幸運的過境奧地利.維也納~擁有半天的美麗邂逅。










親愛的捷克,妳的美、帶給我的感動,我已牢牢刻在心底。我不敢說未來還會回來看妳,畢竟世界之大,還有好多地方等著我去闖!雖然這個念頭讓我感到沮喪,但我真的慶幸這輩子有機會,曾與妳如此親近!



我不會忘記妳樸實的身影,雖不華麗卻很有味道的城市氛圍;會永遠記得妳餐桌上的風景及好味道,還有那一場,在英吉夫清晨好美好美的雪,那是我這輩子,蜜月旅行的美麗記憶!








好可愛的雪喔!





在天文塔上,望著布拉格市景





在下雪天,還對我微笑的花朵



皮爾森啤酒廠~在這裡喝到最棒的黑啤酒



喝個暢快



難忘的瑪麗安斯凱



和團員一起堆的小雪人~小瑪麗



精采的彩繪塔







難忘那一杯又燙又香的「熱紅酒」



和庫倫洛夫說再見



我愛妳,捷克





我會一輩子記住妳的模樣







謝謝你,我的另一半,未來我們還要一起勇闖天涯!







以上的照片,只是冰山一角!我會努力整理,將一一和大家分享捷克的美喔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