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和這兩位美麗的媽咪認識,都要拜網路發達所賜!尤其同樣在天空部落經營Blog的我們,時常分享彼此的生活點滴。加上美麗的Queena先當媽咪了,她的小牛仔既健康又帥氣,我很自然的成了他們的粉絲,總是細細閱讀那充滿幸福味道的寶寶成長紀錄,然後期待未來波波寶貝也能這麼健康、一樣惹人愛。





還有珠兒,內心一直很感激她寄來的「普門品」,因為收到的隔月,波波寶貝就奇蹟似的來到我們身邊!我開心的在滿12周時第一時間與她分享,珠兒也給我許多很棒的建議。我尤其愛看她的BLOG,每次看著看著都會不自覺驚歎,「怎麼有這麼漂亮的媽咪啊?明明都八個月了,還這麼輕盈?真是太厲害了!」













美美的時尚珠兒(左) vs 氣質絕佳的美麗Queena(右)








網路上無限的想像,到上周五晚間全變成了真實!珠兒和Queena都是氣質好又體貼的女生,她們柔柔的聲音和溫暖的笑容,讓我的心情都愉快起來。我也趁這個機會,抓著她們問了好多問題,然後覺得自己好幸福,能夠認識很棒的、樂於分享的朋友。




其實Queena和珠兒很早之前就認識了,她們都是蘇菲雅麗緻的新娘,很常聚會呢!如今,美美的新嫁娘陸續邁入另一個階段,同樣畢業於蘇菲雅的我既是她們的學妹,在當媽媽這條路上,很開心的也能成為後輩。




親愛的珠兒、Queena,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妳們,孕程走到一半了,妳們給的意見都好珍貴!接下來我和波波會繼續努力,也祝福馬上要當媽咪的珠兒一切順順利利的,小Claire一定會很健康、和媽咪一樣漂亮的喔!還有Queena,等我生完寶寶也要跟妳一樣擁有好氣色、每天笑咪咪的,妳可是我的模範喔,記得嗎?^_^
















謝謝妳們給波波的祝福^_^











回到家後,我迫不及待將照片和老公分享,他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,想不到透過部落格也能交到朋友?但他很開心啊,直說Queena和珠兒都好漂亮,要我邀請妳們來台中玩,一定要請妳們吃飯!而且新家一切就緒了,期待妳們帶小牛仔和小Claire來玩喔!





還有還有,這趟回台北,也和婷謙寶貝見面囉!咱們除了是國中的手帕交,就連當媽媽,也不約而同的一起進行。婷謙肚子裡的安安寶貝和波波一樣,預產期都在十月底,也同是小王子,天底下有沒有這麼巧的事啊?所以趕緊約了時間,要一起聊聊孕事!











見到婷謙,真好^_^



兩人都點了好營養的現打蔬果汁



我們都是懷孕五個月的媽咪










老朋友一見面,果然就是一連串聊不完的話題。我們從寶寶聊到近況,還回憶起一些美好的往事,並且為彼此加油打氣。想到波波未來有好多好多的玩伴,就有說不出的喜悅,期待所有的孕媽咪,都能天天保持好心情,寶寶健康有活力,姐妹們一起迎接不同的、更完滿的人生^_^。







【好格分享】

珠兒的異想世界
Our World. by Queena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