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波波:





我是媽媽。一早天空無預警下起雨來,讀了早報後才知道可能有個颱風要形成了!雖然雨天不好帶你出門散步,但這樣也好,因為前些日子好熱好熱啊!媽媽衣服都快穿不住了,明明冷氣直送,汗依舊一直流,半夜還會踢被子,露出一顆圓圓的肚子,並且抗拒爸爸遞過來的被子。





呵,臭波波,一定是你太熱情了,才會讓媽媽招架不住。但想到前天產檢你對著我喊「媽媽」,讓媽媽開心好久,所以決定包容你的熱情^_^,流再多汗,媽媽都會撐下去!





















為什麼說波波對著我喊「媽媽」?因為產檢時,醫生伯伯照著你的正臉,跟爸爸媽媽解釋你的人中清楚完整,所以沒有兔唇疑慮。雖然媽媽很疑惑?哪來的人中?卻因此看到你的小嘴巴「一開一合、一開一合」的,好像在對著我叫「媽媽」喔!呵,這種感覺真好!





當然,這都是媽媽過度浪漫的幻想,媽媽知道你在吞嚥羊水,這也是你成長學習的過程之一,代表我的寶貝發育愈來愈健全了!現在的你,已經來到24周,滿6個月了喔!而且波波有個大大的、圓呼呼的肚子,肚圍甚至直逼26周。醫生伯伯說,肚圍大小可以判定寶寶吸收良好與否,他說,這代表波波的吸收能力很好,要爸爸媽媽放心。





聽到這兒,媽媽不自覺臉紅起來!除了每天早餐都有吃得健康豐盛之外,偶爾,媽媽因為懶惰,午餐or晚餐會小小偷懶的只吃麵包和牛奶。想到波波有聽媽媽的話,努力吸收營養,自己卻沒有好好吃東西,感到很自責。於是決心從今天起,媽媽答應你,也會好好吃飯,每餐吃得均衡營養,才不會辜負我的寶貝呀!



















這些日子,爸爸的睡前閱讀物是「哈利波特~死神的聖物」,其實爸爸對內容早已滾瓜爛熟,只是又重新閱讀、重溫魔法世界的美夢。





我們的波波是不是也愛魔法世界?昨晚爸爸一手放在媽媽肚子上,對著肚臍孔向你說哈利波特的故事(爸爸以為肚臍孔是傳聲筒嗎?)結果,過程中你一直踢,不停的翻滾,扭來扭去的,爸爸忍住興奮的情緒將故事簡介完畢,轉過頭對媽媽說「波波好愛哈利波特喔!」





親愛的寶貝,你知道嗎?這個階段的你,真的很有趣!每當爸爸叫你「波波,我是爸爸,聽到就踢一下!」而你總是給爸爸面子,很快的就補上一腳,然後爸爸媽媽就會笑成一團。白天,只剩你和媽媽相處時,也會與我遊戲!媽媽只要騷騷左肚皮,你就會踢踢左邊;換右肚皮,波波也會扭一扭!哈哈,真好玩!





親愛的波波,謝謝你,帶給我們這麼快樂的時光,等你出生,爸爸媽媽一樣會陪你讀書、一起玩更多有趣的遊戲!接下來的孕程,媽媽所有的動作都得放慢了,必須確保波波在小小宮殿裡的安全,免得你提早跑出來!波波,你也要乖乖待著喔!等到十月中旬以後,爸爸媽媽再帶你介紹這個世界,知道嗎?^_^ 好了,波波先去休息,晚一點再跟你玩!媽媽愛你,啾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