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二月到現在,已經過了九個多月,這九個多月來,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段時光!在我心底,有很多很多的愛在滋長;而我的身體,也因為波波寶貝的降臨,產生莫大的變化。





從來就不曉得,原來自己可以背負這麼大的使命,孕育一個生命不是件容易的事,過程中摻雜太多前所未有的歡樂及挑戰:第一次聽到寶貝的心跳聲,是感動;另一半趴在肚皮上和寶寶說話,是幸福;闖過一關又一關的孕期檢驗,是安心;老公貼心的照料妳,是欣喜。這份唯獨「孕媽咪」專屬的極致幸福,的確會讓人捨不得和孕期告別。但捧著肚皮,感受到小傢伙十足的活動力,又讓我忍不住倒數月曆上的日期,期待早一點和他相見!


















要謝謝波波,是他讓我成為一名快樂的孕媽咪!因為寶貝的體貼,讓我幾乎無病無痛、舒舒服服的度過這九個多月;還有波波的穩定成長,讓我這段路總是走得安心。由於沒有拍4D(嗚,我的醫師不推廣這塊),對於波波的長相仍然抱持著無限想像,但無論他長得是不是討喜,波波永遠都是我和老公愛的結晶、是我們一輩子的小寶貝!





還要謝謝家人,遠在北部的爸爸媽媽時常打電話和我聊天,為我打氣!爸爸知道我懷孕後還是蹦蹦跳跳的,總是提醒我要放慢動作、叮嚀我每天吃得營養;而老媽也時常與我分享當初她懷孕的過程,並且幫我一起檢視,迎接寶貝的項目還有哪些沒有準備好;和我一樣也懷了寶寶的姐姐,更是我交流的好對象,加上阿繼的疼愛,我家信箱,總有收不完吃的、用的、穿的幸福包裹。





同時,更要感謝我的另一半!如果說,女人熬過辛苦的十月懷胎,其實男人付出的,絕對不亞於此。因為家人和朋友都不在身邊,是老公幫著我一起吃得均衡;在外頭走的每一步路,都有老公緊緊握著,隨時叮嚀我路面的高低起伏;我更享受於睡前和老公膩在床上的時刻,他會在我的雙腳塗上香香乳液,並好好按摩浮腫的腳掌。如今邁入倒數計時,每當我把自己搞得緊張萬分,是他打氣的話語瞬間撫平我的情緒。





幾天前,我開始整理這九個多月來的大肚照,才驚覺~哇!女人的肚皮真神奇,竟然可以撐得這麼大!好讓寶寶有足夠空間成長茁壯。一個與心愛的人1+1創造出的生命,一點一點在我子宮裡長大,教我怎能不愛他?










我的子宮,九個多月前開始背負神聖使命,如今,就快完成階段性任務!



剛開始,波波還只是一個小豆豆呢!同時在這一天,測到了波波的心跳,從那一刻起終於體認到~我要當媽媽了!(7周)



隔了兩星期,波波長出了小手手和小腳腳,天啊!真是可愛極了!(9周)



14周,我的寶貝又長大囉!這時已經能辨識完整的形體!



17周,從小屁屁往上照,確認了波波的男兒身!(一條是臍帶、另一條是小GG)下方有如一片白色雲朵的,就是我的胎盤喔!



24周!就是這一幕,波波吞嚥羊水的嘴形,像是在喊我「媽媽」^_^ 很多人一定看不懂這張超音波,但我懂喔!



那時,我子宮空間還很足夠,總能讓波波伸長雙腳,穩穩的踩住我(24周)



每回產檢,最愛聽的就是波波強而有力的心跳(28周)



瞧!波波的腳掌好可愛喔!(30周)



32周,波波寶貝的頭型已經固定了。他是窄臉一族啦!



34周,波波的蛋蛋順利降下,沒有隱睪症的問題



如今,和波波一起闖過37周、邁入第38周,我只想謝謝我的小partner!他真的很棒!



我是幸福的孕媽咪












這一周,波波長更大了,加上胎位下降壓迫了我的恥骨,開始產生一陣又一陣的痛楚,半夜必須不停翻身才能入睡,而且每隔兩三個小時也會自動醒來跑洗手間。算一算,距離預產期只剩12天了,不知這小傢伙肯不肯待這麼久?無論波波選擇哪一天報到,我只要他健健康康就好!我要我前世小情人健康的來到這世上,然後把最好的愛,全都給他!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