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厲害的自拍呀!六大一小浩浩蕩蕩全員入鏡,尤其波波還搶到了好位置,從小就領略自拍的要領!^_^ 其實,這就是咱們好姐妹從大一開始所培養的默契,即使一陣子沒有像這樣聚在一起,依然契合。

上個周末,我們一家三口以及阿毛賢伉儷相約在新竹,一塊兒為小雯和阿冬的新居入厝,看看他們婚後甜蜜的小窩,也藉此和老友們敘舊,聊聊彼此的近況。


搭啦~好開心的一群人


波波在小雯姨懷裡玩翻了


毛阿姨也好疼波波喲!


小子,你太幸福啦!


在小雯&阿冬家,大夥兒盡情的玩wii


也太認真了吧!


波波也沒閒著,到處爬來爬去


玩得好開心^_^


累了,有舒適大床可以睡


醒了,馬上有姨姨的熱情擁抱




謝謝小雯和阿冬,鋪了舒適的床讓我們這群朋友一夜好眠,起床後不僅有熱騰騰的粥暖胃,還有香噴噴的蔥油餅喚醒味蕾;也謝謝他們帶我到新竹著名的曬柿子廣場開眼界,隨後還招待了好吃的"海鮮丼"及"華川宴";更謝謝大家這麼疼愛波波,到哪兒都抱著他、陪他玩耍,波波擁有你們這群叔叔姨姨,真是太幸福啦!

其實,去了哪裡或吃了什麼是其次,我更珍惜與大家相處的時光。看著姐妹們個個幸福美滿,我打從心底替她們開心。今後,也要一直幸福下去喔^_^!



哇~好壯觀的柿子海


曬柿子前要先削皮


再一顆一顆的放到架子上


吸飽了陽光


我的好姐妹


我們一家三口


波波嚐了老闆自製的洛神花冰,吃得吱吱叫


再一張絕妙自拍


波,看鏡頭


嘿!有鞦韆耶~


開心的波


再看一眼美麗的柿子海


哇~在阿超叔叔肩上飛高高


坐在超過180公分的肩上真過癮


題外話,幾天前小皮蛋波波右臉撞到桌角,留下一片黑青


所以這幾天,臉好像一直沒洗乾淨


小皮蛋睡著囉


嘖嘖嘖,超好吃海鮮丼


又鮮又大碗,讚!


切,媽咪是這樣教你的嗎?


晚餐,吃了有名的"華川宴"


波波坐餐椅,表現不俗,來給爸比媽咪親一個^_^




謝謝囉!我親愛的朋友,咱們下回還要再聚,也祝福小雯在新的城市,能順利展開新生活,永遠幸福甜蜜蜜呀^_^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