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寒流發威,每天都好冷好冷喔!冷到我只想抱著波波窩在房裡吹暖氣,一點兒都提不起勁寫網誌啊!

但該記錄的還是別偷懶,這樣往後回憶起這趟旅行時,才有依據可以回味。倒是望著一張張穿短袖的照片,讓我不禁想念起清邁的陽光。那兒的陽光好溫暖,曬得人暖呼呼的活力十足,連波波都黑了一圈呢!嗚嗚嗚,台灣的陽光,何時才能再見妳的容顏呢?

2010年的最後一天,我們來到清邁頗負盛名的『湄達夢象園MAETAMAN ELEPHANT CAMP』,看看那兒的大象學校,同時也實現半年前給波波的承諾:要帶他騎大象囉!




一入園區,可以看到大象到處走來走去


波波正在爸比肩上補眠


走!先去大象學校看表演


哇!大象會畫畫,也太強了吧?


一幅畫賣2000泰銖(差不多也是台幣2000左右),結果賣掉了耶!


大象表演橋段


表演了很多技能


好多觀光客


波波醒了,快來跟大象合照吧^_^


好開心喔


波爸的同學們也一起來拍拍


第一次跟大象這麼接近,所以興奮的拍不停啊


大象會坐下耶!哇哈哈


波波跟爸比一起坐象鼻


本來我不敢的,但一想到這可能是人生唯一一次機會,就硬著頭皮上去了


硬擠出笑容:p



在大象村騎大象,是非常"物超所值"的。可千萬別以為只是坐個兩三分鐘意思一下。我估算過,大象不僅載著我們跋山又涉水,同時踩過平原,也路經狹窄陡峭的山坡小路,前前後後應該至少半小時跑不掉,實在"精實"的可以啊!

騎完大象,接著又乘坐牛車,在河邊用完午餐,緊接著又搭上竹筏,體驗一下"輕舟已過萬重山"的滋味。別說波波了,連我都覺得很新奇,因為這也都是媽咪我的第一次啊^_^"



來來來,來騎大象囉


波波拍拍手


大象會不時把鼻子伸向你,目的是要你把香蕉放在象鼻前,下一秒牠就自動把香蕉捲走了,強!!!


跟媽咪在象背上拍照


接著搭牛車(啊!又想念起清邁的陽光了)


還有還有,還要搭竹筏喔


HiHi^_^ 揮揮手


好新奇


沿途的美景


好友們


將心肝寶貝抱緊緊


林董好帥氣


全家福


換爸比抱緊緊


就是這趟旅行,把波波曬得黑黑的^_^ 幸福!


大象村,byebye



靠著一杯熱燙燙的伯爵奶茶,完成這篇遊記!下一篇,要來介紹我們的"泰式烹飪課"囉!雖然,它沒什麼高難度,嚴格說起來,太過簡單了!不過在寒冷的冬天,看一看色澤鮮艷的食材和食物,應該滿不錯的喲^_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