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峇里島回台灣的隔天早晨,迫不及待上plurk與好友姐妹們分享St.Regis的好!也大力推薦她們,在未來造訪峇里島時,別忘了將St.Regis放入口袋名單。

不過呢,我不是一開始就愛上她的!而是經過四天的體驗、品味,細細流連往返寬敞奢華的如夢境地,並感受貼心專業的服務,還有手藝精湛的豐富飲食,才深深地迷戀上那裡。甚至在Check out準備要離開時,情不自禁地紅了眼眶呢(羞)!


好美、好有度假氛圍的Lobby


等待Check in,同時享受冰冰涼涼的迎賓飲料


從哪個角度望出去,都像一幅畫


七彩天堂


每一天,看著陽光灑下


每一天,我們都挑一個最愛的發呆亭享受寧靜


然後,我們會像這樣手牽手散步


直到夕陽西下……




在出發前,我們已做足功課,對於房間內部陳設已經非常熟悉,所以在打開房門那一刻並沒有太多驚艷的感覺。但這四天下來,因為它流暢的動線規劃,以及一天兩次的打掃、補充飲水、備品和水果,讓我們愈住愈喜愛,就像"自己的家"一樣啊!



波爸每晚都在客廳那張沙發上看書


我會在這兒看看明天的行程


這部份是屬於波爸管理的,每天他都在這兒煮TWG的茶、幫我沖泡咖啡,還有準備波波每日的飲水


無限供應的氣泡水和礦泉水


至於這個更衣間,則是我的管轄範圍。一家三口每天穿什麼?還有換下的衣服,都有這方寬敞的空間讓我慢慢處理


好大的、king size的柔軟大床,我們一家三口睡綽綽有餘喔!


知道我們有孩子,特地在床上弄了隻大象,波波好開心


某一天打掃完,管家讓波波帶去的米奇騎在大象上,我們回房後看到直笑彎了腰


最愛最愛的豪華浴室。好大、動線好流暢(另一面是獨立的淋浴間和獨立的廁所,我忘了拍)


一人一個洗臉檯,不會打架


浴缸很大,波波每天都在這兒玩水喔


陽台有張柔軟的沙發,我好愛躺在這兒發呆看書


波波最愛這張椅子,而且不敢相信的是,我發現他竟然會坐著放空、享受人生耶!My God~


有我們名字的迎賓卡


水果無限供應


贈送給房客的藤編包和草帽




來到St.Regis,千萬別整天待在房內!住飯店的好處,就是它有佔地廣闊的腹地可以好好散步,還有令人魂牽夢縈的"環形泳池",與上百個夢幻的"發呆亭"可供休息。對波波來說,他最愛的就是St.Regis的海灘,除了挖沙玩水,還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的"踏浪"喔!

對我而言,St.Regis精緻豐富又多元的美食,正是讓我陷入愛戀而無法自拔的原因呀!每天睜開眼,最期待的事就是享受陽光下的美妙早餐;玩水玩餓了,一桌剛出爐的手工派和蛋糕午茶已張開雙手等著我;某個不想外出的晚上,牽著大小男孩的手漫步到餐廳,聽著現場演奏,品味龍蝦、牛排和生蠔的鮮美。

至於波波在St.Regis,則是備受寵愛。無論走到哪兒,從管家到餐廳員工,甚至是花園裡的園丁,都會趨前來逗逗波波,和波波say hi,同時給我們如南國陽光般熱情的笑容,和我們聊一聊。

啊!這才是度假呀!沒有繁複的行程,只是純粹的全然的放鬆,腦袋什麼雜事都不想,只要好好感受這個島嶼的美、陽光的溫暖,以及像在家般自在的飯店就好了啊!



早安,波波寶貝別再打哈欠囉


走,散散步吧


這條路直通遠方的泳池與沙灘


陽光好美


讓媽咪牽著你


再抱抱你


帶你看看這世界呀


聞一聞花朵有多香


波波好愛Lobby


總是在這兒吹風、轉圈圈。我跟波爸則是攤在躺椅上放鬆~啊!真舒服


聽聽傳統樂音


走!我們要去游泳、玩沙囉


搭上類似golf cart的車,前往泳池


開心啊




(以上,只是冰山的一角,環形泳池、沙灘和美食我再另外專文介紹^_^)

還好,接受了波爸對孩子安全的顧慮,捨棄Villa而選擇St.Regis飯店;還好,當初沒有因為沒聽過這個名字而打退堂鼓。未來再訪峇里島,除了體驗新的Villa和飯店,我們還會留一半的時間回來St.Regis。她帶給我們一家人美好的度假經驗,我相信,將會令我懷念不已……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