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兩個多星期,其實已經累積不少值得分享的生活點滴,但我堅持先把峇里島遊記做個結束,才能留下完整的紀錄送給多年後的自己,還有我的家人。

那是個好悠閒、好飽足的下午!我們在St.Regis一樓的「King Cole Bar」,一個有柔軟飄逸白色帷幔的專屬座位,接受了一道道無限提供的午茶款待。


下午茶,隨你無限取用


好棒,有巧克力噴泉


scone、水果塔、奶酪與各式果醬


點心好可口喔


每隔一小陣子,檯面會換上不同的甜點與鹹派,免得吃膩了,真是貼心!


這噴泉真的很好吃耶


冰淇淋有兩種口味


草莓與薄荷巧克力,天啊!真是可口極了


St.Regis供應的茶,全是TWG


貼心的桌邊服務


至於我,當然要來杯咖啡呀


我的寶貝吃吃吃


唉呀呀,真是享受





King cole bar的下午茶在峇里島是很有名氣的,不少團體觀光客會安排其中一站來到這裡,品嚐露天及無限供應的下午茶。這一天,我們遇上一團中國客,他們把戶外的座位全包下來了,所以我們只能選擇坐在室內。

雖然有點小遺憾,但坐在室內也不錯!至少有舒服的冷氣,還有現場鋼琴演奏,以及穿著燕尾服的侍者貼心服務,氣氛真是好極了^_^。

我和波爸就這樣慢慢的喝茶、吃甜品,研究鹹派裡頭夾著什麼餡料。而我的寶貝波波則是開心的啃著草莓,一顆接著一顆,絲毫不嫌它酸,過癮極啦!




大器的裝潢


再搭配雅緻的設計


營造出優雅、放鬆的午茶氛圍


來一壺好茶


吃幾碟小點心


聽聽現場鋼琴演奏


真是太幸福了


我吃燻鮭魚法國土司,波波吃草莓


波波繼續吃草莓


我的草莓小子


反正波波每張照片都在吃草莓就是了


這兒的服務生,都穿燕尾服喔




在St.Regis的每一天,都是無盡的美食饗宴!

某天夜晚,我們乘著晚風,來到Boneka Restaurant,再次享受龍蝦、牛排、生蠔堆疊的味蕾放縱之夜。那一夜,燭光搖曳,峇里島傳統歌舞在一旁演奏,侍者還不時端出一道道創作料理邀我們品嚐……天啊!實在好享受呀!



入夜的St.Regis


有種靜謐的美


好懷念那裡喔


吃晚餐吧


豐美的冷盤熱食(有看到河龍蝦嗎?)


盡情享用


擺盤也很用心


水果甜品區


美食搭配美酒


非常美味的冰淇淋


我的味蕾好幸福


一道道創作料理端上桌




戶外還有一座BBQ,同時享受燒烤樂趣


真好吃


波波也吃得盡興


峇里島傳統飯食


這烏龍麵真好吃


還能欣賞傳統舞蹈


盡情享受這奢華的夜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