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對波波來說,應該是個很有趣的月份!

不同於以往在台中的單純生活,現在每天上午睜開眼,就開始跟著我到處走、四處看。有時波波會和某些漂亮阿姨一起喝茶,有時則是與好久不見的小朋友一塊兒玩耍。至於上了一年多的健寶園也換了教室,課程除了原先的play再增加一堂Art。就算沒課、沒特定的事,我們母子倆也會牽著手搭上捷運,來段小小的甜蜜約會!

看得出來,波波很喜歡這一連串新鮮事,覺得有趣極了!至於我,也因為能時常與好友姐妹們相聚,感到愉快而滿足。


替好姐妹Kitty&Rico慶生(兩位美人太犯規了!哪有人生完孩子身材還這麼好的啊?)


在敦化南路的corner in


這些照片都是美美的Jennifer拍的


拍得很棒喔


好有意境呢!



那天在corner in,和大家聊得好盡興喔!雖然有隻小皮蛋讓我必須跟前跟後,但還是抓緊機會與姐妹們敘舊談天,一起說說笑笑。

尤其在蠟燭點上,姐妹們替Kitty與Rico唱生日快樂歌時,那愉快的氛圍,不僅感染了我們,就連孩子們也高興的呵呵笑,一雙小手拍個不停呢!



美女雲集


還有三位可愛的小朋友(photo by可樂)


可樂抱著Ryder(photo by可樂)


漂亮的小玫瑰


和大家相聚好開心,有聊也聊不完的話題


美麗的Kitty與Rico許願,相信善良的妳們,心願一定一定都能成真(photo by可樂)


那天,真的很開心!也謝謝小布讓我和波波搭便車^_^




九月的氣候真的好舒服啊!在涼爽的秋風陪伴之中,我們幸福的度過一天又一天。

在某個有著漂亮陽光的美麗早晨,我與波波起個大早。因為,我們與小啦和Olivia有約!要一起去天母吃早餐,享受晨型人獨有的大把光陰啊!



Hi,Olivia!妳好可愛,而且好會吃喔!妞姨幫妳拍拍手,妳果然是妳媽咪的"美食伴"喔^_^


我們在天母的"溫德德式烘培餐館"


早餐滿好吃的


那天,和小啦聊的超級開心!我覺得這樣的早餐約會實在不錯,以後會常常舉行,哈哈


美式早餐一定要搭熱咖啡,才有fu呀


還附上兩塊蛋糕耶!份量真不少


Olivia食慾真好,小啦一直送東西到女兒嘴裡




至於以前在台視的姐妹幫,也終於在我們搬回台北後,多了相聚的機會!

帶份好吃的蛋糕,在約定的時間來到玲芸婚後的家,那個家,同時也是我以前長官的家。哈哈哈,原來這就是姐妹嫁給長官的有趣之處,讓妳有機會踏進怎麼樣也想不到這輩子會去的地方。

在窗明几淨的客廳,看著玲芸幸福的模樣,我實在很替她開心!親愛的,要一直幸福下去喔!



先到"東方米蘭精緻鍋物"吃午餐


下著雨的天氣,吃火鍋最好了


開心的波波


食材很新鮮


長的不一樣的"丸子三兄弟"


霜降牛肉,好吃好吃


培根豬,歐依係喔


一樣聊得好開心好盡興喔


和妳們膩在一起最棒最棒了


佩蓮,等妳12月的婚禮喔




這些吃吃喝喝的聚會,雖然波波也玩得起勁,但怎麼樣也比不上,那一天與小牛仔、小玫瑰和棠棠相約在Y17來得讓他傾心。

一踏進Y17,見到滿坑滿谷的玩具、教材、球池和沙堆,波波就像吃了興奮劑一樣,開始在館內瘋狂的奔跑遊戲。而我,則是趁機與親愛的Queena、橘子和KiKi恣意談心。

因為同樣升格為媽咪,所以彼此有好多育兒經可以交換,也有不少辛酸需要傾吐消化。我們就這樣依偎在沙堆裡,聊了好多好多內心的想望。在那一刻,突然發覺不僅僅是我陪著孩子遊戲,其實身旁的姐妹們,也正在陪伴著我呀!



波波和棠棠一起坐在沙堆裡認真的玩著


棠棠好可愛喲


小牛好會講話……波,還不快跟哥哥學說話


小玫瑰打電話給媽咪


兩小無猜


波波在球池被揮到,還恰巧被我拍到,哈哈哈哈哈


漫天飛舞的氣球


謝謝Queena幫我們拍拍喔




至於那些忘了帶相機留念的,同樣豐富我生活的點點滴滴,全都記在隨身的手帳裡了。能夠重返與姐妹好友接軌的生活,呵,我覺得真好!



偶爾我和兒子也會一起約會喔


和小情人對坐


好幸福


和我的孩子,一起開懷笑著


玩吧~


搖搖馬


接下來的十月有好多好多喜事喔


其中包括波波的兩歲生日喔^_^ 寶貝,和爸比媽咪一起倒數計時吧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