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們即將啟程的這個地方,不算正統的島國,但也的的確確是個充滿艷陽、沙灘、比基尼和夾腳拖的度假聖地。想到就要度假去了,我們一家四口都非常期待喔!尤其是波波,這幾天睡醒睜開眼說的第一句話都是「波波要坐飛機去海邊玩。」呵,真是可愛極了!

就在我開始著手整理一家大小的行李後,才發覺波波的部份,我花了不到半小時就整理完畢,開心之餘,突然有股衝動想分享一下孩子的行李內容。不同於小baby時期,必帶的物品又多又繁雜,現在波波長大了,行李內容也有了大幅度的調整,真的比往年精簡許多耶!等未來飛飛出生了,到時再來分享小baby出國行李的內容吧!



首先,就是最重要的機上娛樂,後方那個「麵包超人收銀機」是在家從未曝光過的,打算上飛機後再拿給波波。至於車子、貼紙和熊熊拚花,也夠波波玩一陣子。不過依過往的經驗,機上的搖控器已夠吸引他了,所以玩具不必帶太多,因為不見得都會派上用場。



右邊那包印有蘋果的袋子,是「有機手工果汁糖」,無色素無防腐劑無添加物,唯一的目的就是在飛機起降時,讓波波含在嘴裡。當他吸吮口中甜甜的糖果時,就可以降低起降時耳朵的不舒服感^_^ 至於左邊的幼兒餅乾,是旅行途中暫時裹腹的好幫手喔!



這趟旅行,應該每天都會泡在泳池裡。泳褲泳帽必備之餘,也別忘了泳圈啊!



還有,波波最愛的挖沙組也一定要帶。這次還幫他準備了一輛砂石車,可以載沙、倒沙喔!



沙灘夾腳拖、可愛勃肯涼鞋也沒忘了!



到南半球最重要的就是防曬!Baby Banz太陽眼鏡用來保護眼睛(之後再專文介紹)。nac nac低敏防曬是波波今夏的心頭好,清爽不油膩又好推勻,去年用的施巴我覺得太油了。還有右邊那瓶是來自美國的kiss my face天然草本精油防蚊液,採用天然有機植物配方,不含動物性成分和DEET,讓我很放心!



昨天才跟醫生拿的出國常備用藥「退燒藥水、腸胃藥」,另外止癢液、外用藥膏、病毒崩和OK繃也要記得帶。(寫到這才發現沒準備到耳溫槍,已火速放進行李中:p)



外出玩耍時我總愛準備「淨99」溼紙巾,真的很好用啊!另外貝親的口手巾也是家裡有小孩外出的必備品。



吃飯的工具^_^



還有喝水的好幫手(噗友推薦的CAMELBAK太好用了,之後再來介紹)



我們這次住Villa,特地帶了這個門窗固定器!雖然不知合不合用?但還是決定帶去試一試!(一直幻想半夜波波有可能醒來打開門窗,自己跳下泳池玩水.......)



每夜在波波懷裡陪他入睡的貝貝熊Max Daniel一定要帶!毯子下方那一包就是波波的衣褲~~還有,睡前故事書忘了拍,旅行途中再補囉!



爸比媽咪快帶我去嘛



我一定會用力的玩、瘋狂的吃啦!歐耶~




雖然全家人的行李都是我整理的,但今天波爸下班時也悄悄的在行李箱內塞了租來的兩片DVD和一袋泡麵……希望這趟卸貨前的畢業旅行能玩得平安又愉快,等回國後,我會好好休息,等著迎接寶貝女兒飛飛的到來囉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